> 春节2024 > 闺女在娘家过年克谁

闺女在娘家过年克谁

闺女在娘家过年克谁

闺女在<a href="http://www.cdeinfo.ac.cn/tag/nj" title="View all posts in 娘家" target="_blank" style="color:#0ec3f3;font-size: 18px;font-weight: 600;">娘家</a>过年的困惑-ZOL问答

出嫁后的女儿回娘家不能和女婿睡同一间屋,这种风俗大家怎么看?

出嫁后的女儿回娘家不能和丈夫同床共枕的。这种风俗几乎大半个中国都存在。苏南,皖北,河南,粤西,湖北,四川... 出。

媳妇过年不回家,在娘家过年怎么办?

媳妇过年不回家,在娘家过年怎么办?家长里短的事儿,各家有个家的方式,该怎么办,本人也是已婚人士,只能谈点自己想法,供您参考。 分析原因,调整心态 媳妇过... 媳妇。

独生子女的你,过年选择在婆家过还是娘家过?

谢谢邀请,胡诌两句。 独生子女太孤单,到底应该哪过年? 两头父母都相盼,就盼一家都团圆。 无论儿女去哪边,总会留下一方单。 现在交通很方便,建议计划不为难... 谢。

怀孕36 3周想回娘家过年,但老家有个风俗不能在娘家生孩子。请问会不会早产哪?

怀孕36 3周想回娘家过年,但老家有个风俗不能在娘家生孩子。请问会不会早产哪?不能在娘家生孩子这个风俗倒是在其次,主要是怕早产。万一在路上生了,还要启动紧...

农村俗语:“女婿上床,家破人亡”是什么意思?有道理吗?

我是略知... 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,有些东西我是略知一些,还有我的工作关系,接触的人也多,聊天时也知道一些,很多地方是讳忌这些的。特别家是安有先祖香炉的,更要忌。

为什么有人说婚后就不能住在娘家了,出嫁了难道就不是父母的女儿了吗?

如果是独生子女肯定没什么问题啦。但要是有个哥哥弟弟那些,少去娘家只是不希望嫂子弟媳和自己父母闹矛盾,你去的次数多了,哪怕是你倒贴着钱去。他们也会以为你。

夫妻有点儿矛盾,女方回娘家后任凭男方去接、道歉,都不肯回男方家过年,这说明什么?

夫妻生活在一起,不可能没有任何的矛盾,小吵小闹是经常发生的事儿,也是非常正常的事。夫妻吵架之后,作为媳妇,她肯定没有别的地方去,一般都是回娘家。这时候... 必。

在中国,哪些“禁忌”别人不说,你也要懂?

【1】在中国,白事不能后补。 【2】在中国,情愿给钱,也不传一口春。 【3】在中国,茶不能倒满,话不能说满。 【4】在中国,地上的木板与黑色塑料袋,不能乱踩... 12、。

独生子女结婚后该在谁家过年?

我是深有体会啊。我家是陕西陕北的,我媳妇家是东北吉林的,我们两家相距将近2000公里,当然平时我们都在北京,说起来也应该感谢党,政策好,要不上哪里去认识,... 老。

媳妇必须在婆婆家过年吗?为什么?

媳妇必须在婆婆家过年吗?答案是否定的!当然并不是说媳妇耍性子不愿在婆婆家过年,而是现在的生活方式和节奏可能不允许。 在古代以及旧社会,媳妇嫁入婆婆家之...

饲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