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春节2024 > 郴州天龙站汽车过年停吗

郴州天龙站汽车过年停吗

郴州天龙站汽车过年停吗

郴州天龙站是不是郴州汽车总站?

郴州天龙汽车站不是郴州汽车总站。根据数据显示,天龙汽车站位于郴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华大道,每日发送旅客量高达2万人次,属于一级汽车站。而郴州汽车总站则搬迁至郴江镇高壁地区。

去桂东的客车停在郴州哪个站?

如果你要前往桂东,需要到郴州天龙汽车站搭乘客车。以往在今年8月20日之前,桂东的客车是停靠在汽车南站的,但是之后的8月22日起,客车停靠点就改为了天龙汽车站。从郴州火车站可以搭乘18.32路汽车前往天龙汽车站购买票务,票价约为50元。

郴州站到莽山森林公园有大巴车吗?两个人费用大概多少呢?

如果你想前往莽山森林公园,从郴州火车站或者高铁站是没有直达的大巴车的。但是你可以从郴州火车站乘坐101路公交车,经过2站,到达天龙汽车站,然后再购买郴州到莽山的班车票。根据数据显示,郴州到莽山的班车票价约为24元/人。所以对于两个人来说,费用大概在48元左右。

湖南郴州天龙汽车站有到深圳龙岗的大巴车吗?是几点的?

很抱歉,根据数据显示,郴州天龙汽车站并没有直达深圳龙岗的大巴车。但是如果你想前往深圳,你可以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深圳,比如坐火车、飞机等。如果非要选择大巴车的话,你可以先从郴州到广州,然后再从广州乘坐大巴车前往深圳。至于发车时间方面,根据数据显示,郴州天龙汽车站去往深圳的大巴车发车时间是早上8:10和9:30,每天只有两班车,全程需要行驶672公里左右,票价大概在270元左右。

郴州天龙车站到重庆汽车几点钟的?

很遗憾,郴州到重庆之间没有直达的汽车线路。如果你打算从郴州前往重庆,建议你先搭乘汽车到长沙,然后再在长沙换乘前往重庆的汽车。根据数据显示,截止到2016年10月,郴州到长沙的汽车车次较多,而长沙到重庆的汽车车次也较多,所以在长沙换乘是比较方便的。

郴州市汽车总站有几个?

郴州市只有一个官方认可的汽车总站,即郴州汽车总站。它是郴州市区内的主要汽车客运站之一,位于北湖区骆仙街道高壁村。目前,因为新的郴州汽车总站在建设中,所以该总站暂时搬迁至国庆北路30号。数据显示,新的郴州汽车总站将建设成现代化的综合交通枢纽。

郴州火车站离天龙车站有多远?

据公交线路数据显示,从郴州火车站到天龙汽车站的距离约为8.2公里。具体交通方式有两种选择:第一种是步行,从郴州火车站出发,步行约240米即可到达火车站;第二种是乘坐公交车,可以选择乘坐101路或者14路,经过相应的站点后,就可以到达天龙汽车站。

从郴州天龙站怎么去高铁站

如果你需要从郴州天龙站前往高铁站,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:第一种是乘坐出租车,你可以步行到郴州天龙站附近的出租车站,然后乘坐出租车前往高铁站,车程大约需要20-30分钟,费用约为... 然而这笔数据并没有提供具体的费用。因此,我建议你在选择出租车前往高铁站时,最好先询问司机费用。

郴州西到天龙汽车站坐几路公交车,急,急,急?

如果你要从郴州西前往天龙汽车站,你可以选择乘坐201路公交车。根据数据显示,全程约为4.2公里。具体的乘车方式是从郴州天龙汽车站步行约60米,到达天龙站,然后乘坐201路公交车经过1站,到达万华汽车站(高铁西站),步行约40米即可到达。公交车是一种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,相信你能及时赶到天龙汽车站。

郴州到瑶岗仙的汽车票价?

如果你要去瑶岗仙,建议你先乘车到天龙站,然后再从天龙汽车站乘坐汽车前往瑶岗仙。根据数据显示,郴州到瑶岗仙的汽车票价约为20元左右。而且,每天有多趟班车往返于郴州和瑶岗仙之间,所以你不需要等待很久就可以出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