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(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)

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(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)

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(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)

大家好,linda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。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,头发变得又细又软怎么回事很多人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头发变薄变软通常是由以下因素引起的:

1.获得性营养不良。这种情况会损伤头发,破坏毛囊,导致新头发变得又细又软。这导致头发变得又细又软,所以在治疗中需要补充均衡的营养。

2.经常烫发和染发。由于烫发和染发中使用的一些化学物质会损伤头发,甚至破坏毛囊,因此会导致头发变得纤细柔软。建议减少染发烫发,这样头发会逐渐恢复健康。

3.脂溢性皮炎,头皮油腻的时候,毛囊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,导致头发变细变软。治疗主要是通过减少头部和面部的油脂。可以口服维生素B,用复方硫磺洗剂和酮康唑洗剂清洗头发。

4.有的人先天营养不良,后天保养不好,头发又细又软。

本文到此结束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